Sunday, March 14, 2010

Twiggyling Handmade 手创玲品

Twiggyling Handmade's Story
手创玲品小故事小档案

诞生 Birthday :2010 年3 月13日

风格 Style :时尚, 创意,卡哇伊,100% 纯手工
Fashion, Creative, Kawaii, 100% handmade

玲言玲语 Whisper word:我就是喜欢做手工艺,
喜欢的心永远不变,持续创作。。
手创玲品不是一般产业以获利为目的。我在意的是每个创作
的特质,用双手做出的艺术作品。
I like DIY handmade,nonstop creativity.
Twiggyling Handmade is not for advantage, i more care
the particular of all handmade,using my hand
present all my art work.

设计师 Designer : Ling

寄卖店 Consignment Shop : Purpledotz > 18-1 ( first floor ) , jalan Telawi 3,
Bangsar Baru,59100,Kuala Lumpur,Malaysia
03-22829126

这是我第一次作品。。芭蕾舞衣胸针。。。非买品woo n_n
至于为什么是芭蕾舞衣?。。emm....去年我连续几天观赏了九场
由美国纽约LesBallet Grandiva 全男所呈现的芭蕾舞台剧。
心里就想。。即然没有机会穿上这些漂亮的芭蕾舞衣,为什么不把
它变成mini size,这样就可以戴在身上。。所以芭蕾舞衣胸针系列
就一一诞生了。
Dis is my first DIY handmade......ballerina dress brooch......is unsaleable n_n
y i made dis? emm... last year,i look on few live men's ballet show is present by LesBallet Grandiva from New York.
in my mind thinking, since i dun hav chance to wear all dis beautiful ballet dress, y nt i make it mini size ,then can pull on as accessories...so, t ballerina dress brooch collection is getting startng ......

第一次,在Art For Grabs(The Annexe Gallery's) 摆档。。
Dis is my first bazzar in Art For Grabs(The Annexe Gallery's) .

* 万分感谢的友人 really appreciate my buddy..
__ Joey : 感谢你让我的手创玲品销售在你的店铺。
__ Delon : really really 10Q..u..helping me selling my handmade accessories...
__ Bremen : 真的好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在Art For Grabs与你一起合作。。愿你的accessories
事业创出一片天地。
__ Angeline, Evelyn, Desmond : 你们这些大顾客,我会继续为你们“服务“。。n_n
__ 我的猪朋狗友 (大小喵,慧燕,豪敏):一言难尽,你们永远是我的猪朋狗友。。还有淑芬,琬晶,下次记得帮我打气oh
__ Athena,Amy(May May), Zoey, Racheal : 感谢你们的爱戴。。
还有好多好多的贵人。。一辈子感激。。muacks muacks

4 comments:

  1. 小玲加油阿^^
    假如我交到女友一定帶他來幫趁你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是一定的loo..
    不过,在等待你的女友之前,你还是帮衬我的,因为男装配件也要
    报到了,,准备你的money money com ...hahaha....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地点在那里?? 可以具体的说一说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有寄卖在朋友的店名为Purpledotz ,地址: 18-1 ( first floor ) , jalan Telawi 3,
    Bangsar Baru,59100,Kuala Lumpur,Malaysia
    或者网上订购,去label 那儿找twiggyling handmade 手创玲品,寻找你要的配件,然后 去labels的how to buy twiggyling Handmade article.那儿会教你如何购买我的手工品又或者在msn or email 给我,写下你要的物品的编号。如果刚好你有经过我那儿又或者我们相约某个地方,我把手工品亲手交给你。 n_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