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我的依赖 心情篇........ 姐姐

地点: 香港 海洋公园 Ocean Park

今天5:30am....当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音乐响起,代表着姐要起床准备
备装出发到KLIA......去爱丁堡公干....
今天特别的早起,为了目送她离开家....离开Ampang....
虽然这不是姐 第一次出国公干..但,难免心情也会低落。(虽然这
次也是一个月)
小时候,我总是个‘ 跟屁虫 ‘。姐去到那里,后面总是会有我这条虫。
我算是超级依赖她
很多时候,我总会问 [ 姐…..你觉得这件事结果会怎样 ]……
[ 姐, 你觉得我应该怎样做]
她应该受不了我这条虫吧..... 哈哈哈!!!
说实在话,这几个月,我的心情很坏,找不到平衡点,还好有姐,
有朋友的陪伴,陪我走过这一段路.....
姐,你功劳好大!!
好吧,姐。我会变得更坚强的….我知道我这一次的决定是对的……..
对不起,总让你这么担心……

但是,我还是会继续依赖你 de woo….hehehe.........
你摆脱不了我的哈哈哈!!!


2 comments:

  1.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或会摆脱你。。。。放心吧,我会永远在你这一边。
    但,你也要变坚强哦。。。或许有一天,是我依赖你呢。。。加油我妹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啊,让我成为你的依赖。。n_n

    ReplyDelete